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红帽的博客

这里的山路十八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湖蓝色荷叶领儿童裙  

2015-02-15 11:02:34|  分类: 儿童毛衣-裙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静夜思梦《湖蓝色荷叶领儿童裙》
湖蓝色荷叶领儿童裙 - 静夜思梦 - 以编为趣
 
湖蓝色荷叶领儿童裙 - 静夜思梦 - 以编为趣

湖蓝色荷叶领儿童裙 - 静夜思梦 - 以编为趣

 

湖蓝色荷叶领儿童裙 - 静夜思梦 - 以编为趣

 线:伊萌小铺家的,浅湖蓝色BY,48支六股,半斤

针:1213

织法:

尺寸:底边1.4尺。下摆到腰线0.8寸,腰线到肩5.5寸,袖长0.9寸。

    1、分片织,后片起针147针,织搓板针8行后,开始织花形,四个花形后,不加不减织到8寸,然后腰部左右两个地方织4个褶,两两一对。我是四针的一个褶,这样一个褶减掉8针,四个褶一次性减了32针。这个地方我是平收收掉,然后再对应挑起来115针。织43上。一寸以后,开始收挂。平收5针,两行收一针4次,剩余97针,织到四寸多些挖后领,挂肩4.5寸。

2、前片织法与后片同,跟后领2寸的时候挖前领,平收15针,然后2-4-12-3-12-2-32-1-4,然后平织到与后挂齐。

3、领子挑114针,织搓板针8行,织11下一行,然后按单罗纹收针。这样比平收有弹性。木耳边是在领子挑针的地方挑起来114针,织两行,然后织一针加一针,228针,织一行后,织二针加一针,285针,织六行后平收。这个疏密可以自己掌握。

4、袖子是挑织的,从肩膀中缝平挑14针,其余的每次挑3针,最后挑起平收的10针,共100针,7-2-4,然后不加不减织到所需长度,二并一收袖口,10行搓板针结束。

5、织14针,40行的搓板针的四个小长方形,中间用缝针缝好,做成小蝴蝶结,缝在四个褶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