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红帽的博客

这里的山路十八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感谢那些给你指点的人,远离那些对你指指点点的人  

2015-03-28 10:47:00|  分类: 生活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是时间过得很慢,是因为你过得很糟糕;不是时间过得快,是因为时间对你越来越重要。

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,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。

无论你的悲伤有多深切,也不要期望同情,因为同情本身包含了轻蔑。 

你若爱,生活哪里都可爱。你若恨,生活哪里都可恨。你若感恩,处处可感恩。你若成长,事事可成长。不是世界选择了你,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。既然无处可躲,不如傻乐。既然无处可逃,不如喜悦。既然没有净土,不如静心。既然没有如愿,不如释然。 

女人就是要富养自己。你身上所有的焦虑和戾气,都是亏待出来的。不想被俗世浸透,那从现在开始,先爱上自己。我们要对自己足够好,才能一直优雅到老。

做一个温暖的人。做一个爱笑的人。高兴,就笑,让大家都知道。悲伤,就哭,然后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。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。过做本源的生活,做最真实的自己。

生活不曾取悦于我,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。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,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。

人生哪有那么多幸运,只是别人在努力,你假装没看见罢了。

感谢那些给你指点的人,远离那些对你指指点点的人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